基金认购是什么意思?基金认购的好处是什么?

来源:跑酷财经网 | 2022-06-10 16:55:40 |

基金认购是什么意思?

基金认购是指投资者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、基金尚未成立时购买基金份额的过程。通常认购价为基金份额面值(1元/份)加上一定的销售费用。投资者认购基金应在基金销售点填写认购申请书,交付认购款项。

基金认购的好处是什么?

1、认购新基金的价格便宜,新基金净值为1,也就是1元钱一份,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便宜。

2、认购新基金可以规避风险,新基金有3个月的封闭期,假如在这3个月内行情不好,基金经理可以选择不建仓或者小部分建仓,封闭期内基金不受市场行情的冲击,变相达到了规避风险的目的。

3、认购新基金手续费便宜,基金公司未来尽快募集到足够的资金会进行费率的打折,多数新基金会进行认购费1折起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